有一個傍晚打完球接到一通電話(真的很意外).....遠在國外的醫生朋友竟然偷偷的坐在市民廣場看了我一下午,到我要回家時才打電話給我,相約一起晚餐~當時看到她我是抱著她高興得哭出來~~她跟我說:"愛美國"你真的走出來了!!我的心沒有白費了!!他說:我在臉書看到你的動態訊息一直不敢相信,正好回台探親,就偷偷的來瞧瞧你,過的生活是真的還是故意騙我的!!今天真的證實了,你沒騙我~記得要好好的生活下去,快樂的過日子,看到之前的你心真ㄉ很痛!現在我終於放下心了!!我知道苦日子離你越來越遠了!! 

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她,雖然曾經在醫院當過她半年的文書助理,她總是對我那麼的好!我昨天也問他為何對我那麼好?他跟我說:第一眼看到我抱著患者病例還有一些文件到他辦公室認真分類不發一語時,他就開始注意到我與人不同之處,因為他有時候會注意到我身上被外子打的傷痕,我沒說她也沒問,他昨天就一一的告訴我~她說:你的韌性ㄚ比橡皮筋還要強!!也要感謝我,她把我的情形拿來做心理研究報告,結果她真的成功了!!她還要我別生氣唉....原來~~我的貴人就是她~~我怎會生氣呢??

當要離開時,他又抱著我,我又哭了!!(真是愛哭).....她抱著我說:我一直沒當你為病患,我當你是我的家人,我的妹妹,我會一直在遠方守護著你,記得~要快樂!!我會常回來看望你,這是我和你的約定!

嗯~~~我要快樂,因為我有夢想,我要朝著夢想一直努力前進~~也跟各位好姐妹好哥兒們共同一起加油!!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蕃薯妹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